GHS調和標示技術元件資訊網站

「GHS調和標示技術元件資訊網站(GHS Reference Exchange and Tool (G.R.E.A.T.) Website – a Standard Element Clearinghouse)」是亞太經濟合作(Asia-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,APEC)化學對話(Chemical Dialogue,CD)會議共識決議,由我國協助建置的 GHS 相關資訊網站。

APEC 會員體及企業可以透過本網站查詢、下載不同官方語言之 GHS 調和標示技術元件,包括危害分類與分級、警示語、危害圖式(符號)、危害警告訊息及危害防範措施。除了有利於作業場所製備適當語言之化學品危害標示外,亦貢獻我國跨部會共同推動GHS之技術與經驗,善盡我國國際義務,與 APEC 各會員體 GHS 聯繫窗口合作,共同協助國際間推動 GHS,達成永續發展與化學品安全使用之目標。

 

2023年APEC化學對話(CD)之GHS執行聚斂報告
2008年於秘魯舉辦的第7屆化學對話(CD)批准了一份GHS虛擬工作小組(VWGGHS)名為「GHS執行發展清晰度與一致性」的報告,認同由APEC CD會員體提交GHS執行進度,並就其跨領域與貿易夥...